close
今天還是跟這星期一如往常一樣的忙碌  有新的work要做  也有中間插進來的一些瑣事
因為明天要公司旅遊的關係  沒有要回台北  也陪同事晚一點走  甚至跟同事就直接在公司吃泡麵當晚餐了

這星期都是陰雨綿綿的  What a boring weather this week  希望天氣別搞砸公司旅遊的行程

有些煩惱總是揮之不去  跟朋友之間的相處總有些隔閡  話少及容易緊張變成我的特色
碰到自己想認識的女孩子會因為緊張就開始言不及意  距離越來越遠
要認識並不難  但如何相處變成我最大的課題  充實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我希望好好的思考  多體會  多了解  我不想放棄  放棄就沒機會  我會加油的 

晚上回到宿舍之後就邊翻書邊等著郭泓志主投  LA Dodgers(洛杉磯道奇) VS San Diego Padres(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重播
郭總是替自己製造了不少危機  但總是可以投出關鍵三振[今天六局8K(K代表三振的意思)]  或讓下一棒打不好
保住自己不失分  也算是一場優質先發[Quality Start(簡稱QS)]
郭這場的表現  Grady Little是看的到的  在Starting Rotation(先發輪值圈)的人選很有機會佔有一席之地
雖然今天bullpen(牛棚:意指救援投手)九局下搞砸了郭的勝投  但就今天郭的內容是值得激賞的(控球再猛一點就完美了)
希望喜歡棒球的朋友也可以替在美國打拼的球員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c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