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忙著弄新產品的測試  一個早上測的很不順
下午問RD時才發現是自己的方向錯誤  終於有弄出一些東西出來
當然要感謝同事兆進幫忙  有時候因為很少用的語法
會想了很久才想的出來  偶而會求助於同事  才記起來如何運用
希望自己在技術方面能夠更精進  有好主管好同事  我真的很幸運

晚上原本同學有找我聚餐的  但因為我要上課的關係  就沒有跟他們同行嚕

今晚自強基金會的課程是十次中的第八次  白天的忙碌讓我覺得有點累
上課的某些時段讓我有點閃神  有打瞌睡的味道  老師剛開始一口氣就上了兩個小時
中途休息的時候  馬上泡了杯咖啡  提振一下自己的精神
下課之後跟同學約好吃晚餐  買了晚餐之後就在我宿舍邊看電視邊吃飯

今天是台灣球員在美國的好日子  晚上一口氣看了王建民跟郭泓志的比賽重播
王建民還是一樣穩穩的拿下一場比賽  但是在道奇的郭泓志不只先發主投  還打出全壘打
在公司已經有看過網友上傳郭泓志打全壘打的影片  真是太高興也太感動了  412英呎之遠的距離
台灣第一位在美國職棒打出全壘打的竟是投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郭泓志在學生時代就是強打者
嚇死人的臂力跟投球技巧  吸引了我看了兩次重播 
今天王的表現到不令人驚奇  已經習慣了他的好表現  但今天郭的控球找回來了
球速也不硬催  一場比一場進步  沒道理不支持他的
連三發全壘打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477204/1845677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觀看

晚上在寫東西時  看到雅菁的回覆  心中頓時放心不少  希望他的皮肉傷能早日康復...^^
繼續寫墾丁行的東西  等照片跟影片都整理完畢會在將東西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c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