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之後有點懶懶散散的  可能是最近都比較晚睡的關係吧
早上就只有整理自己的東西而已  一直到吃午餐

下午就在測客訴的IC  過程並不順利  一直在檢查自己的電路板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但是又查不出原因  就這樣一直搞到下班  明天在繼續吧

今天又恢復跑步了  前幾個星期因為下午天氣都不好的關係  中斷了很久
我想之後每天下班都到交大跑吧 
很久沒運動了  今天跑的蠻累的  但還是達到自己的目標

今天我終於把背景音樂弄好了  有個播放軟體叫Flash MP3 Player很好用
他必須配合html設定音樂清單的原始碼使用  但找網路空間比較困難
剛開始我將音樂上傳至xuite  結果他已經不支援連外了
加上室友在抓p2p  害我上傳一直失敗  一直搞到很晚  結果才知道yahoo奇摩公事包就可以了
不過他容量不大  我還會在try其他的網路空間試試
有關Flash MP3 Player  我會再找時間將過程的教學share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c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